close

有想過要不要在這邊貼
不過這跟J禁無關,貼一下也無妨=w=

 

隔了兩年,終於又一次寫repo了~呼呼呼~~~~~
好啦,去年因為抽不到票所以沒有去= =|||||
這次實在是太難得了~喔耶~~~~~

好啦,還是照一貫(?)的方式,跟著曲目來說
沒辦法,老人記憶就是得這樣......
今年該也是很多都忘記~XDDDDD

此repo個人KU媽意識極重,不喜勿看



KAT-TUN 2010 World Big Tour in TAIPEI 8/27


一開始排周邊,很多人,超級熱
這次的周邊東西真的不多,沒有我最想要的購物袋和水瓶....也沒有限定照......默
為了扇子,還是排隊了
看到有人捧著吊飾,馬上覺得好可愛,毫不猶疑就買下來了=w=
然後發現其中一個文件夾好帥,全身的,也買了~呼呼
我果然還是喜歡酷酷風格的他們
GOING!那種白色清爽風格我完全免疫..........= =||||||

買完周邊在小巨蛋裡頭等開場,採排的聲音陣陣的傳來~呼呼呼
小巨蛋廁所收音特別好,於是很多人去廁所都能聽到~XDDD
友人說他們都在啦啦啦的亂唱~哈哈

在開場前6時左右有人在外頭賣蝴蝶貼紙
後果就是進場時發現臉上有蝴蝶的人多了幾倍~XDDDDDD

這天是2區最後的一排,因為場館其實不大,所以真的不遠
不過就是不能很近距離地直視他們就對了.........菸
6:30 左右就進場,然後一直等開場........
終於,7:30了
開場~!!!!!!!
今年又是太P先出來說話喔~
是說KT的那個開場片實在弄得太帥了........................
這個“打破牆壁”的主題實在太萌>//////<

 

Fall down

一開始看到舞台時我還說為什麼這麼單調,中間只有一排牛奶巧克力牆(喂).......
原來那“世界的牆壁”是要由他們來踢破的~XDDDD
我其實沒想過會拿這首來當opening耶,有驚喜~呼呼
因為我喜歡這曲風~
超喜歡小寶貝的紅衣服~呼呼呼(我從回來的一刻開始就決定要一直叫小寶貝做小寶貝~!!!←喂)
當然,小傻瓜的白衣也很好看~(從看到石膏的一刻我就已經很想叫他做小傻瓜......←喂喂)
Koki超帥氣超帥氣~~~我好喜歡他的頭毛喔喔喔喔喔~~~~~~
然後我很不厚道地說......我沒有仔細看丸哥跟淳..............................

 

Real face

RF時舞了移到中間了,然後再移到席前
這個歌的爆點依舊是咂舌~呼呼呼~~~~
還有跟著做動作~~~
好啦......我都盯著小寶貝在看,沒有留意其他.........

 

One drop

這首一直都在席前唱
這歌沒有爆點,就是小寶貝跟小傻瓜合音好棒
跟Koki的合音也很好~喔耶~~~~~

 

然後這之後是Member各自說些開場白
這時才想起原來第一天小傻瓜也是有說過話的嘛~XD

 

Keep the faith

這首在花道........
小寶貝是走我們這邊........
於是就是對著他猛揮手,我什麼都沒聽清楚........

 

The D-motion

在舞台下方有個伸出來的方形空間
燈關了,他們就在那邊
D-mo的燈光就是在黑暗中閃爍,真的好棒~~!!!!!
而且歌詞有改喔,很適合現在的他們
因為在黑暗中閃很大,所以其實真的看他們跳舞而已.......= =||||||
小屁股扭啊扭的好萌好想pia下去>///////<
我還是忍不住而說.......音效真的把小寶貝的聲音搞得好可愛>////////////<

 

Love yourself ~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

緊接而來的一首
也是改了歌詞之作
Beat box + Rap的組合實在是百聽不厭~啦啦啦~~~~

 

MAKE U WET ~CHAPTER2~

好啦,然後是KOKI……..ERO~!!!!!!!!!!!!!!!!!
一出場就做拉下褲鍊的動作是要怎樣~!!!!!!!!!!!
那髮型襯得他很MAN,我是超喜歡的啦>////////<
舞很煽情,腰扭得好棒~呼呼
趴下台近看第一排還有跪地挺腰再加棒糖真的太OVER~!!!!!!
我要撲食了~謝謝~~~~←你誰啊#
哎唷,我本來就很喜歡KOKI的啦>///////<

 

Love music

老實說,這是一首難得喜歡的淳的solo曲
編曲很適合,也很好聽
舞也排得很不錯,特別是中間插花的那一段真的有帥氣到
而且這次也懂得用照明了~呼呼

 

淳的solo是Koki敲的一段太鼓
串起頭毛的他跟光頭的樣子很像嘛~XDDDDDDDD
然後就是傳說中的飛天小傻瓜~!!!!!!!!!←喂
穿著和紅色和服的他太美艷了,叫女人們怎樣活?←這句話怎好像說了好幾年.....
那金色的紙還是帶實在太醒目,也很夠味道,把小傻瓜襯得超級美艷動人>/////<
再來是Koki從上面拉著繩子飛下來,在太P跟北山前再打一段
打完是丸哥跟淳在上面跳傘舞,也有吊起來
他們好像有在玩面具......但我當時的視線在看台中間.......
誰叫我看到staff們在搞那大扇子........=w=
呼呼,果然小寶貝在黑暗中走了上去,我哪還有眼睛去看丸哥跟淳呢.......抱歉了=w=
小寶貝就踩著扇子升起來,站得好像有點不穩,我的心有跳了一下
然後看到了綱絲.......好吧,夢男,你這次就駕扇而飛吧...........遠目
說到這兒,我得說一下我看到的
小寶貝在轉了幾個圈後和服翻起來被綱絲卡住了,和服裡頭是紅色的,於是他就一直扯那邊,最後扯不動,一個後轉就搞定了= =|||||||
第二天我確定了沒有那一下後轉的~XDDDDD

 

Understandable+ key of life+ shooting star+ Film medley

移動舞台又去了席前,五人在那邊集合,然後開始了丸哥的solo
Understandable的時候另外四人給他伴舞耶~真大派~←喂
然後一首一首接下去
後面有白色剪影的我忘了是哪一首,不過很不錯
丸哥唱歌真好聽=w=

 

丸哥退場後螢幕放出小寶貝洗澡剃胡子的CM,一陣尖叫
然後是穿鼻環丸哥~~~~
(我發覺我把CM都形容得好歧義........)
CM之後是PV剪片
很理所當然地把某A剪掉,但我還是看到那扭動的肚子=w=←喂

 

Don’t U Ever Stop

最後一個PV 就是 DUES
他們很理所當然地在那邊唱
唱的順序我沒記錯的話是有變動的
然後這裡最最最最最棒的當然就是我那兩個兒子背靠背唱歌
那真不是一般的萌~啦啦啦啦啦~~~~

 

Rescue

然後就是救命(喂)
個人獨舞果然是很棒的事
小寶貝又調戲太P了......把人從腿摸到上頭........
小寶貝......你不行這麼妖孽........= =++++++++
小傻瓜的飛吻是這裡嗎...是這裡嗎.....是這裡嗎....................遠目

 

Lips

開始小寶貝的獨唱當然引出我的尖叫
這次可說是最沒爆點的一次嘴唇(喂).......
這種hard rock風格的果然少了那聲音就是會有所失色

 

愛のコマンド

這首歌是在吊台上唱的.......
我已經忘記了是在嘴唇的時候吊起還是指令時吊起的......
怎樣都好,就是做福3區的群眾
不過啦,小傻瓜這天一直都沒有很投入,感覺上他哪裡都沒在看........=___=
小寶貝還好,不過每處地方都不會盯超過五秒.......= =|||||||
淳最好了,一直揮手揮手揮揮手~!!!!!!!!!!!!!
看嘛,只要不講話,還是能熱場子的~~~握拳!

 

Gold

唱這首時吊台帳快下降到花道,於是又是盯著看的時間~XDDDDDD
在這邊說一下,我發覺丸哥沒以前那麼熱烈耶~笑
是年紀大了變得沉著了吧~揮手都已經沒有以前那種超可以的彎腰~XD

 

MC

小寶貝一出來就爆出一句小寶貝......全處尖叫的同時我幾乎要倒地成ORZ
兒子啊兒子......你真是個活寶........太可愛了~!!!!!!!!!!
先把翻譯小姐叫出來(←對於這為翻譯小姐我不得不說,妳有太多時候都在自說自話是什麼回事........囧)
然後Koki開始帶MC
他說一句日文,翻譯小姐就來一句中文,小寶貝也就裝翻譯小姐說話~XDDDD
他們一字排開,Koki離小寶貝最遠,於是根本看不到有人在耍寶
結果就認定了台灣飯只要他說一句都會很有反應這樣~XDDDDDDD
好啦,其實Koki說的話的確是可以有不錯的反應,不過不會是這樣字的尖叫跟笑聲~XDDDD
淳講完話,Koki立即說不好笑大家不用跟著笑,於是友人說在台灣也要這樣嗎~XDDDD
當大家都講過話後,發現小傻瓜一句話都沒說過.......
tachan的呼聲此起彼落,小寶貝推了他一下,他笑笑就是硬不肯說話~~~
好吧.............就是這樣子才萌............囧
當然,整場MC還是很歡樂的=w=
MC後段是介紹親腳,是不清不楚中文show~XDDDDDD
然後也介紹FIVE,說FIVE也有在台灣開演唱會,真好=w=

 

然後是親腳唱了兩首
第一首我老是忘記歌名
第二首是很喜歡的Fire Beat
驚喜來了
KT竟然跑出來替他們伴舞了~~~我的天
還跟著唱耶跟著唱~~~~~
我看小寶貝甩頭很高興很高興~~~~!!!!!!!!!!

親腳唱完就是FIVE
中川江很努力地讓飯們跟著bang bang bang,還滿不錯玩的
就是偶爾會入不到拍~XD

 

FARAWAY

這之後就是新album的曲目,Koki有事先說一下
這個........我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沒印象他們在做什麼........
該又是我專心盯著看小寶貝的時候吧

 

RIGHT NOW

這首也是.......因為他們好像在花道上?
我超喜歡這歌,節湊很能帶動我,於是我該是很high中.........嗯嗯=w=

 

One on one

這個不用說了,3O(?)就是很棒~!!!!!
大螢幕還放他們以前每次唱這歌的片段,好棒好棒~!!!!!

 

RABBIT OR WOLF?

小傻瓜的solo~~~~
一開始的鋼琴獨奏在到高潮部份加進了FIVE的band耶,那是LIVE才能體會的音樂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就是兔子狼
我很喜歡這歌的歌詞,於是看著螢幕上那小學生的塗鴉就萌了~呼呼呼
小傻瓜很用力地扭啊扭.....扭啊扭.......然後跳下去
我靠!←這是我當時很想罵出口的.........
小子你又不是夢男跳什麼跳
好啦,竟然真的弄傷了腳= =+++
不過因為他前面就唱得有點面容扭曲的關係,飯們都沒發覺他受傷了
他能唱完整首實在太有毅力了.......淚
把墨鏡拉下實在好妖精啊啊啊啊啊~~~~

 

絆+Lost my way

小傻瓜之後是小寶貝,這次他壓軸了~呼呼
一開始是KIZUNA,來了個全場大合唱,於是唱了兩句小寶貝開始把咪遞給我們了~喔~好棒~~~
然後北山小弟出來咬了他一口,音樂就開始變調了~~~
最厲害是他還唱了一小節KIZUNA後再接LMW
吸血鬼什麼的最萌了~!!!!!!
不過啊........一開始其實就不要由北山小弟去咬那一口啊........
後頭小寶貝又咬回去是想要怎樣啦........←喂
好吧,我看得太仔細.........= =|||||
總而言之,這娃就是有讓我熱血沸騰的能力=w=

唱完後中丸醫生出來,說要替小寶貝拔牙
小寶貝見講日文該沒多少人懂,用英文了~XDDD
那一聲“doctor”把我的心都叫出來了~~!!!!!!!!
這娃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
經常一邊講話一邊蹦來蹦去的~太可愛~!!!!!!!!!←詞窮模式開始啟動
又小籠包,又小寶貝的,可愛到要死了~!!!!!!
中丸醫生好無奈,一開始還有反抗一下,最後還是任小寶貝玩弄~XDDDDDDD
花了很長時間才開始拔牙,但一直沒有成功~XDDDD
最後被小吸血鬼溜掉了~XDDDDDD
太可愛了~!!!!!!!!!!!!!!!!!!!!!

拔不到牙的中丸醫生很無奈地開始他的Beat Box~XD
這次的Beat Box實在太有驚喜了,就是多重音效地模仿了DJ用的那個
4重層次的複雜性是可想而知
丸哥太棒了>/////////////<
然後他還嘟著嘴在咪上啜啜啜的,可愛死了~哈哈~~~~
最後他看到地上的洞就跳下去了
在他跳下去後就出然他們在洞中墜落的影片
到底時片子中的他們換上了Going那套白色的衣服

 

Going!

他們從洞中彈上來,只有四人
或許因為留心,在看到小寶貝的同時就發現另一個兒子不見了
擔心得我tension立即就掉下去了........
好啦.........goin’ goin’ go 跟 oh o oh o 我還是有跟著叫的~XDDDDD
我也不想場子就這樣冷下去
他們有代唱小傻瓜的部份,唱“胸に”時完全是破音到聽不到的地步~噗噗

 

喜びの歌

這歌其實真的沒什麼爆點
就是愛してる換成我愛你了~而且還不是每個都有換~XDDDD

 

Peaceful Days

然後是該可拿來當團歌的PD
我可是在擔心的同時一直花道上的他們一起high耶~~~
他們好像已經不會傻傻地做字母了=o=

 

僕らの街で

我街啊......我街..............
在開場前排週邊的時候就有人在派王冠和卡紙,上面寫著“KAT-TUNのファンで幸せ”,在這時候就用上了
他們站上移到席前的移動舞台開始唱,小寶貝第四句沒唱,他說:“僕も幸せ”
很好,就這麼一句我就淚了.............
內心很雞凍,外表看來就是滿眼淚光,如果沒化妝可能已經流滿面了吧...........
Koki這個感性的傢伙是被徹底地感動了吧,最後合唱時他都只是拿著咪愣住
我實在太明白他的感受了,自從小寶貝說了那句後我的扇子沒動過........= =
然後淳跟丸哥都有淚光耶~~~~
真的覺得,能做他們的飯就是幸福啊..........................淚

唱完小寶貝有解釋為什麼小傻瓜不在,說是送院了,為了明天的演出
他跟Koki兩人一直叫我們不用擔心

 

在胡亂地叫了KAT-TUN一小陣子後
定番的第一次安可出現了
螢幕出現N.M.P.的PV前段

No More Pain

這歌........在主舞台上跳了
雖然只有4個,但第一次用肉眼去看這個舞還是很雞凍啊
我太喜歡這個舞了
是說........Koki代小傻瓜唱,但唱錯段了~笑
而且也沒人飆高音..........

 

ROCKIN’ALL NITE

這歌就是讓他們很唱地在花道上走........也是沒什麼爆點的
大家要知道,又是我盯著真人看的時候=w=

 

Smile

這個不得了,真的不得了
一開始還不覺得怎樣,後段竟然換成中文歌詞了~~~~~~~
我的媽啊~!!!!!!
後面還一起nanana~~好棒喔好棒喔~~~~~~
我最喜歡就是全場大合唱~~喔耶~~~~~~

小寶貝那小孩竟然在小車子上跳下去了......
然後工作人員只得跟著他跑
可憐的Koki就被獨自留在沒人堆不會動的車子上~笑
最後他只好跟著跳下去~呼呼呼
小屁孩拿了一把小傻瓜的扇子到台上去,又開始裝了~笑
叫飯們不用擔心
然後叫我們牽手,他跟Koki牽扇子實在叫我無法不笑出來........= =|||||
我想說,這以前都只有8團會這樣做啊
最少上一次QOP都沒有,這次很好啊啊啊啊啊~~~~

 

這之後,大家憑著不屈不撓的精神要再安可
於是他們出來了~呼呼呼~~~
再重新唱了一遍Going!
好棒好棒>//////////////<
然後這次我們有放他們回去
友人說如果今天三次,那明天不就四次
鳴啦啦~~~~~~

於是這天二安完場=w=

 

=========================
先寫這麼多..........我得去睡覺
一個晚上就在拼repo….我還剛從台灣回香港
28號的明天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