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接著第二天的repo......

 

這天比較遲到會場,因為不用買周邊
但因為第一場時覺得螢光棒或手燈的數量比我想像中的少,該是因為週邊沒在賣手燈吧......於是買手燈了
就是這樣的一時興起,就知道了手燈的活動
說實在,能給他們五子一個驚喜,真棒
對我來說也是一個驚喜,雖然之前聽了很多質疑的消息,但活動就是需要有心人啊,像我這種只會把人帶去的實在是........嗯...........
這天坐三樓,也正好買比較喜歡的藍色~呼呼

進場後發現其實也沒有離舞台太遠,而且前面是走道,線野很好
不過本來就是打算這天用望遠鏡,所以盯著咩兒和龍也看的時間更多了......(好啦,抽風模式關閉.....27號那篇的小寶貝看作嘔了沒?XD)

對了,昨天忘了抱怨......
第一天和也的咪出問題是什麼一回事了小巨蛋~!!!!!!!= =###
而且還是兩次....兩次耶~!!!!!!
看見他唱兩句後無奈地攤手聳肩我就無明火起= =####

嗯.....仍然是超級KU媽花痴模式=w=



KAT-TUN 2010 World Big Tour in TAIPEI 8/28


因為前面的曲目一樣,我就不逐一說了
一開場看見龍也腿上的石膏時超級心痛,為了能在舞台上移動刻意套上石膏,這種敬業真是的.......就算你坐在輪椅上唱也可以啊.....上田龍也.........
還給我單著腳來轉圈......雖然這樣子真的好可愛好可愛.......但腳碰到地上都會痛吧.......為了我們飯你這麼拼,那我們就只能用更大的聲量來應援你了.....
完場時聽說工作人員拿著一大袋冰進場我的心都抽出來了...........
真的得跟你說一聲感謝.......你的努力讓我再一次能跟你見面...........
啊啦....我也跟著來感性了嗎.........汗
這次座位離他太遠.......不能近距離看他那張比女人更美的臉真可惜........還好我有無敵的望遠鏡......不過因為望遠鏡很重然後我的手也因為興奮而很抖......我有好幾次看他們看到有點暈眩...........
好吧.......是他們太耀目.....所以閃到眼了......←喂


昨天的repo忘了寫和也小寶貝打鼓.......因為我已經忘記了是哪一首歌後面的了.......是在Koki打太鼓之前嗎..................默
這娃是不迷死人不罷休了嗎?打個鼓要脫衣服吼?還打得那麼用力,真過份~心
嗯,比起結他,鼓看來更適合他嘛~反正就是個節湊感不錯的娃>/////////<
是說,這娃真的一年比一年精緻.....
第一天開場出來時我看著螢幕上他的大頭呆了眼.......
怎麼可以有這麼漂亮的男生.......
所以第二天我真的有很拼命地盯著他的臉看......好好看喔..................口水
不過第二天有比第一天累是真的.....他的小臉蛋是這樣告訴我...........


第一天MC完全沒說話的小傢伙總算肯為了他的腿,還有飯們的擔心開金口了= =++++++++
大家都用中文說自己的名字時他就是說不出來,即場向翻譯小姐請教實在太可愛了~~~~100分~~~~~!!!!!!!!!!!!!!!!
果然那太陽花般的笑容就是超級治癒啊啊啊啊~~~~
卡咩在一天內又多學了些中文~XDDDDD
“我愛你們”“你愛我嗎?”“真的嗎?”
喔,好吧,他愛玩,我也樂此不疲~XDDDDD
我會禁不住想,這娃是有多渴求愛?那時那刻我就把全部的愛給他了,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
MC還有什麼呢.....對了,就是正式公報明年會再一次到台灣
飯們的反應對他們來說很重要吧,總是如此的小心翼翼啊.......
放心吧,大家都愛著你們的>/////////<
啊~還有維尼熊熊~~~~那飯好厲害喔~穿那麼一身很辛苦吧~但咩兒眼利地看到了喔~熊熊裝真的好可愛=w=


咩兒的solo後又是大鼻憨直醫生跟嬌俏(?)調皮病人的戲碼
小寶貝一個勁地講中文,鼻子醫生無奈地連插個嘴也辦不到~XDDDDDDDD
“入口出口龜梨和也”是什麼一回事了啦~XDDDDDDDD
還說鼻子醫生是小籠包~可愛死了~!!!!!!
說了兩三次後就說小籠包很好吃然後咬下去~喔耶~~~太可愛太萌了>/////////////<
最後還偷偷地把牙齒又裝回去,回頭露出牙齒笑完才閃進後台
鼻子醫生那句“つづく?”真是超可愛~XD


這天的我街是排字...........噢.......實在太棒了.........
看著他們逐一發現,然後眼泛淚光..........噢
唱完時和也還很努力地請staff關燈光....當燈關的一刻我看著螢幕上的字,想到自己有幸是幾萬人中的一個就又開始雞凍了
他們開心我們開心,我們high他們也high…...
能喜歡上他們真好啊.........


這天有四次安可大家都知道了吧~呼呼呼~~~~
定番的一安不用說........二安是Going!也沒什麼
三安竟然是haru~!!!!!!!!haru耶~!!!!!!!!!!!!
我第一天就想說為什麼會沒有haru~~~因為他們一定會唱的啊~~~那是跟飯們的約定之歌啊~~~~~終於出來了出來了~~~!!!!!!!!!!!!!!!!
Koki每一次安可都是第一個出來,最後一個下場.......
他總是能讓我感心,雖然偶爾會發傻~XD
這天MC說的那句“能告訴我妳的電話號碼嗎?”實在太可愛!雖然在韓國他就有這麼做過~XD但對著淳說是為什麼呢~XDDD害淳一頭霧水沒聽懂還用日文再說一次~XDDDDDDD
有看到當龍也上落移動車,而只要Koki在附近他都會伸手扶他.....實在太貼心了........
咩兒竟然把毛巾和水瓶扔了......過份~!!!!←喂
不過四安時竟然出來說要把毛巾拿回去....我倒....是看到飯們吵架吧.....
唱完haru其實有覺得應該沒有的了.....但又不甘心就這樣又再看不到他們......於是又是一陣的亂嗌亂叫........希望他們可以再一次出來
根本就已經累得沒氣力站起來了,可是聽到微弱的La聲時立即就跟著La了.......
這種無形的圍結實在太厲害了,我為自己的偶像們驕傲
Koki又一次讓我感動.......他竟然拿咪跟著我們一起La……天啊,噢...........我立即彈了起來,腿其實很痛,穿高跟果然是拼了~XD
他說真的是最後一次,那就最後一次吧......他們也累了啊.......
最可愛就是叫Five出來時飯們一起叫Five,咩兒好笑地說竟然叫起來了~XD還帶頭La了起來......噢,這娃兒........
沒想到竟然是唱ノーマター.マター.......太好了~~~~~~~
真的很感謝他們m(_ _)m

是說,第二次安可完後工作人員完全沒有想過要拆搭橋~XDDDDDD
第三次安可完後他們已經把中間的拆了......但見沒人動又默默地把搭橋放回去...........
staff們也是有心人>/////////<

 

啊.........我愛KAT-TUN~!!!!!!!!!!!
KAT-TUN最高~!!!!!!!!!!!!!!!!!!!!!!!!!!!!!

衷心祈望明年我可以再一次看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