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感動了~~~~~
只看了雄姬前的那2個小時的節目....
白血病...2指少女....骨化病.....
天啊,我感動到哭了耶.....
怎說也彈過琴,明白練琴真的很不容易,2隻手4隻手指.....莫然起敬了.....
看著那看到koki章魚燒的孩子不用浮板也游了10米....
我承認我有點淚線發達,但真的他娘的揪心耶~~~~

是說我覺得這節目真的很棒啊...先不說"絆",這只是今次的主題
說到絆我只想起小龜的solo.....= =
但每次的24H好像都是慈善show吧....日本人在這方面真好耶

啊...我還是忍不住要說勝運.......(用勝運是想寶貝們學一下這樣~XD)
攝影師先生......你捕捉和也的時間也太久了吧~XDDDD
雖然他一整個就是帥氣,真的很帥
至於美這個字,我們送給龍也大人吧~~~~狀態大好呢~~~
被拉去當司儀的樣子我笑翻了,真可愛
阿卡先生,你很帥.....你讓我看到粉紅泡泡了...不過你的憨臉其實可以減少一點....難得你這麼帥就不要再憨了......
Koki...請你當我哥哥吧~~~~雖然你比我小了幾個月.....我好像自爆年齡了.....你真的是一個好哥哥啊啊啊啊~~~(納喊)
丸子跟淳...我還沒看到你們突出一點的表現啊......請多加油....

是說...其實很多我都想用日文...懂說不懂寫還真麻煩....(扔掉)

說起KT就變成這麼長......抱歉.....我始終是個KT擔~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