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Aikein 學字比りゅ聰明這麼多.....跟一開始選的那個有關係嗎QQ
很多我想りゅ學的字Aikein都給我學會了啦啦啦啦啦啦~~QQ

■亀 ←這個個個個個個個~~~亀就是要綠色~XD(我亀毛)
Aikein 莫明其妙地給我學會了....還有....
■帥 ......我無言了........
以上兩個都是小艾肯學到的字........= =

好吧....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在NI的人設裡,明明是小流比較聰明的好不好???(爆)
omg.....艾肯的人設啊~~~(抱頭)

我看別人的寶寶學字都很多的啊.....
為什麼我家的就學這麼少......
是他們老媽我的用字太少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