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然上到妖精花園了>/////<
其實我發覺原來是cookies的問題.....誤打誤撞搞定了= =+
我不知多掛念裡頭的各種小上QQ

另外鮮網也維修好了.....突然掛掉害我寫文的順序都亂掉了.....
算了....反正妖精的文怎樣也要先寫好
遲了寫完我會很不爽的............
長載長有啊.....連載這種東西-________-
唉....別人寫3萬字我深信根本不用2個月= =|||||||
還是我思緒比較跳躍,總是集中不來呢......-_________-


他娘的集中力你死去哪了啊啊啊啊啊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