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和也跟龍也兩個寶貝後,昨晚我終於夢到了我的第三擔....
內 博貴!!


這次跟以往的差別太遠了......害我今早醒來竟然會碎碎念.....還熱醒了....= =||
我想說....以南昌初冬的天氣,無論今天終於不下雨...太陽伯伯出來變暖和,也不可能熱醒的.......
我覺得...我是因為那個夢太熱了=.=++++

ま.....以前夢到寶貝們,不是第三視覺就是一整個人代入變成了他們.....
這次還真是新鮮....竟然直接跟小內作對手戲.....
而且是男朋友(因為是小內所以要用粉紅色= =||)
讓很多人都眼紅甚至想把我殺掉的甜蜜遊玩拍拖後.......
KISS 耶~~~~!!
好吧,夢裡的小內還真是可愛透了.......然後KISS得我發熱......
我醒來了=.=||||||||

以下是醒來後的碎碎念:


(掀被)
.....熱死了.....
(下床)
啊~~Hiroki~~為什麼會是Hiroki??(請原諒我這女人平日除了叫他小內就叫Hiroki....不會叫博貴= =|)
(往廁所途中)
怎麼不是和也啊.......
(廁所中)
怎麼會是Hiroki.....對他怨念這麼大嗎???
(刷牙)
Hiroki還真是可愛啊......夢裡的都這麼可愛>////<
(回房坐到電腦前開電腦)
說不定因為睡前聊天時沒提到他,所以有怨念了吧..........這孩子真是的......
(上了妖精花園)
啊....可能因為我寫錦上所以他不憤了吧....(孩子...我也很萌亮內的喔-o-而且你還有小山哥哥喔^o^)
(然後....醒覺要念書.....)
(念書途中.....)
啊....Hiroki.....為什麼會是Hiroki啊~~~~

以上....


由此得知.....其實我對這個夢還真的有糾結到-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