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1月1日了~~~
新年快樂~~!!!!!
雖然我不知道會到這兒的有多少人= =||||
這樣就2008年了......
說到2007....好像什麼都沒做過似的.....
硬要說....就是又老了一歲......囧rz.....←全錯
好啦.....基本上就是文寫多了,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也更愛J家的孩子們了~喔耶~~~~
我想08年會更愛他們的~XDDD

小龜啊,我愛了你兩年了耶.....好快啊~~~
看著你成年~看著KT出道~看著你老公溜到美國又回來(錯)
今年也要心想事成啊~~~~←真是對親人都沒這麼好口過~XD
咩咩今年請不要受傷....特別是DBS.....我會怕....

還有龍也跟亮.....今年請務必要拍劇啊~~!!!!!!!!!!←一整個待遇有差~XDDD

說回自己.....年末實在太多不高興的人和事....
希望08年不要再這樣了.....不然我真的會爆發....囧
08年啊.....若能不再如斯寂寞便好了...........笑
不過在這兒也就真的只能這樣啊.....
還是不停把愛付給那叫龜梨和也,比我小一歲的男人~XD

希望今年能看到生的他們.....
能去日本看一場KT控我就完滿了......

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