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香港後睡眠時間真的超不規律....
飲食倒還是好一點.....
於是.....身體狀況一整個差= =|||
剛才發覺....或許我真的太不保養身體了....
於是腰部的皮膚啞到不行...
好吧....不做運動也是原因之一啦.....

另外....因為睡眠不好.....於是腦子也變得不好使....
真的....一點也不好使.....囧
腦細胞實在死去太多了,然後又補不回來....囧
我要寫的文通通寫不出來......囧
我暑假時的那種速度請還給我~!!!!!

其實我覺得是因為冬天.....
雖然我夏天會喊熱.....但人類應該是夏天比較活躍的生物吧........←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