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回香港跟回大陸的心情差遠了......
睡醒就要回去了啊......
真的很糟糕,一次比一次更不想回去....
我這是為了諗書啊~~~~~我最近都要這樣催眠自己才行= =||||
沒辦法,上面的條件真的太差了...
老實說,若真的搬出去住也不見得有多好......
唉,我還是很猶豫
但我真的不能放棄不是嗎?
我除了這個其他還會些什麼了.......
自問自己寫出來的文字還不到有人會買的程度啊.......*遠目
怨念啊......

希望現正準備中的新坑能受歡迎
這樣可以考慮一下出同人本=w=
測試實力的最好辦法就是這樣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