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電的情況還是如此
當然啦,根本什麼也做不出來.....
叫友人聯機掃過毒,竟然有些掃不了
所以我的小電已經病入膏肓......
好吧.....我現在唯有等我老爸聯絡我.........
說到老爸就來氣了......
留下來的通訊方式通通不行了...
然後idd卡不知何故打不回香港了.....
於是呢,我只好在msn找我朋友再找上我姐,再叫我姐幫忙....
這麼麻煩的通訊路線是什麼一回事....囧

老爸啊....拜託.....你給我一個可以立即聯絡到你的方法好嗎?
不要連個電話也打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