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是長久的Kinki Kids飯....
就算我已經不再飯他們的顏......
我對KK的愛已經升華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步了
也是.....認識J家也就因為那麼一個堂本剛.....
無論是他演的金田一一還是他那獨特的嗓子.....
這麼多年來說不定還是愛著他的~笑
唯一變了的是我的審美觀....於是他不在我的擔內~笑

其實這篇想說的是新single
我果然喜歡KK的歌啊........一首不漏地愛著~笑
Secret Code是不用說了
看33分偵探笑死之餘就是想聽這歌~XDDDDD
PV也拍得很有愛~~嗯~~很好很好~~~

然後這碟最喜歡的是strategie
嘛....就是一貫的KK風格
不知道怎樣說....就是不知道歌詞也能打進心砍里的歌~
其實我這人因為是個日文白痴....所以基本上都不理歌詞的就對了.....
始終....不是兒子的歌咩=o=|||

Fu fu fu......這歌一看到時我只想到兩人的笑聲.....
一個是龍也....另一個就是244= =||||||
嗯~輕快呢~這歌~也是一貫風格~~~
我經常跟我老媽說KK的歌很好聽.....她總是說我喜歡他們的style才覺好聽....
我默.......喜歡了那麼多年....一定是好聽的了好伐.....囧

ビターショノラ←這首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我片假名讀音超無力......
還是好聽的=w=←真的會有不好聽的嗎.....?
我覺得真的很好聽....我已經分不出喜歡這首多還是strategie多了.......
嗯......曲風.....不知是哪一種了......
其實只有聽過KK的歌就知道了.....←喂



題外話....
是說因為玩mero的關係...
打網誌的熱誠又回來了~笑
不過....這三分鐘熱度應該很快就會過....

對了.....為何台版的mero要11月才能學字....
這也太遜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