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可以上網了......
為了弄個網費也要不停地奔波........
大陸果然不是個理想國度.....
不....是討厭的國度.......


這個學期竟然有四天要到外頭上......
那就是說我有四天得發兩小時在車程上......
然後...學校跟我們說年底可以搬到外頭的新宿舍...
所以.....我還得捱上半年.......

這幾天還真熱啊......
熱到我差點中暑了......
為什麼大陸人建房子都沒有弄簷篷的習慣........哀

然後.....上學期已經有三門沒過了....第四門我覺得也不會過.....
問我為什麼經常缺課....
哪有辦法啊......我身體怎看也比學歷重要點吧~~~~~~~~~~~~~~
老要我出去........
什麼叫堅持點?
我真的暈在那些逼到背貼背時才真要收手嗎?
我也想繼續念下去的啊~不然根本不可能再見到我好不?

唉.....為什麼我身體就不能好點......=_________________=
好吧.....我就是個體弱多病的大小姐........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