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的寶貝竜也25歲了呢........
怎說啦.....總有種不實在的感覺......
他的樣子真沒看出是25歲~笑
個性也跟一個成熟男人有點出入~
ma....男人嘛....未到30還是個小孩子呢~笑

 

今年是特別的一年......
除了solocon....更重要或許是我對竜也的心態....
在見過真人前還經常說我對這孩子及不上小龜的.....
看過之後,我迷惑了
不一樣...真的不一樣.....
我知道我是喜歡小龜的那種.....
但竜也就是有吸引我的地方........
於是....我更加地沉迷了....不可收復地.......

 

啊啦......我究竟在說什麼......汗


嗯....明年請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