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其實是因為第二代的女王進化得太不合我意了....
於是急急地換代去~XDDDDDDDDD

為啥就不能著小流流那樣變個顏色呢....
看那白色多好看多好看~~~
要知道小流流本來就是銀髮滴>//////////<
這導致我很有衝動把艾肯的頭毛變成紅色.....
雖然其實我好像從來就沒設定過他的頭毛.......
但印象畫面中好像是棕色或黑色之類超普通的顏色.....嗯
只是紅色會不會太過狂野......但又好像滿萌的~呼呼呼
要知道....艾肯可是個筋肉型的喔~~~
但絕不會是P醬那樣秀氣到我想替他換回仙女期的臉龐.......←自己說完都覺得囧

我是很愛Y下T久的~~~←這誰呀!
為啥說著寶貝們又會拉回J家去....暴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