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又看到一隻不錯的OLG,趁著新年假玩
很好....有洗錢bug嗎?那你就好好修啊~停我的權幹啥
我又沒用過那bug.....知道什麼叫不屑嗎?
戰谷?戲谷?我以前有玩過這代理的遊戲嗎?
忘了...........
但以後見到還是避開好一點.......
垃圾代理商......呸!

看來我跟OB的game都是無緣的了....
以前玩希望OB時也試過這樣的事......
突然覺得那時洗白還比較好接受.....
但那時我也沒再玩了.....
帳號不還回來我是一定不會再玩的..................

重練?我有時間也不是這樣花吧......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