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KT 的SP我終於看完了......太好笑了.....
因為室友在睡覺於是還得拼命忍著....饒了我吧....囧rz

一開始是Kame.......
我說.....那個大叔也太可憐了啦...一整個連花瓶也當不了了......
阿咩仔你也太能幹了......
要知弄甜品那你還真的有姿勢有實際啊~~~~~~~~~←花痴了
那個女人某程度來說真的好讚~XDDDDDDDDDD
阿咩仔就是能討女人歡心啊~←中立言辭=w=

然後是北海道之旅二人組......
中丸雄一....你真的很沒用誒~~~~~
你看淳跟那些豬玩得多高興~~←他根本是在虐豬= =|||
嘛....包裝牛奶糖那兒有好笑到
其實最好笑是未公開裡頭那個磅豬......
丸哥不愧是最膽小的男人~XDDDDDDDDD

然後是.....看得我莫名地high又莫名地不憤的睡衣派對(?)二人組.....
赤西仁根本就不想善待搞笑女藝人~~~超級敷衍了事~XDDDDDDDD
上田龍也....你這人來瘋的小孩.....戲不要做那麼全好不好.......
你看阿卡仔全力地扮演新好男人.......你就跟全民(?)說你很會花言巧語這樣= =?????←誤
好吧.....龍也真的很會演.....這破小孩.....
穿睡衣一整個逆到不行......為啥阿卡就穿得那麼man.....囧

然後是向ダメ人間(喂)大叔學習的二人組......
好吧....他們是陪襯品....大叔絕對是主角.....
是說....我最近越覺Koki逆回去耶.......好萌好萌.....
右上角小圖只要他出現我就萌了......
比AKU還要萌是要怎樣了.....囧

最後是中丸雄一?應該是吧.....←喂
哪有你這樣的日本最後武士........倒塌
阿湯哥一整個被囧到了吧.......
中丸雄一你別跟人說你是個偶像....更別說是KAT-TUN的......←放狠話

我最近真的好多話....為啥為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