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直在搖搖欲墜的狀態下過活......
為什麼呢?問得真好....為什麼呢?
還不是隔壁新居入伙大裝修~!!!!!!!!!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也不早點跟我說.....
我早上9點才睡的覺啊~~~
10點就被電鑽鑽醒了=_____=

好吧......日夜顛倒是我的錯......
但也不要一鑽就是一天啊.....=_____=
下午終於吃不消了....只能開著歌睡覺....
勉強地睡了3個小時.......

然後....老爹回來後竟然給我放出超高頻的聲音.....
完全不知道他手裡頭的那機器是什麼來的......捂頭
於是就變成搖搖欲墜加頭痛的狀態了.........囧

於是....我晚上一睡就13個小時............
然後...今天竟然好安靜.......
昨天究竟是什麼回事=_____=
說不定明天又來....囧

 

題外話......
為毛台灣mero學字好像慢很多似的........奇怪奇怪........
不....是根本沒在學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