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真的沒有什麼好事.....
但昨天買了p23G真的很高興~啦啦啦
雖然因為行XP而不能自動雙屏....但還是很滿意
畢竟XP比vista好不是....所以少那麼個功能我不介意

嘛.....字的確小了點,但也不是不能接受就是了
掌上機嘛,總不會放到老遠來看吧....囧
我老爸就是不明白這個道理...

然後.....買這個送2G的MP3......
我後悔沒跟老爸說清楚點......
既然p23懂問我要什麼顏色....為啥mp3就不懂問了啊?
不會是打算自己用吧?
一個對音樂一竅不通的人也要mp3?????????????
粉紅跟白色都很好看啊?為什麼就要選個黑色的啊????????????
不要跟我說送的就不能送顏色~!!!!!!!!!!!!!!
而且還是我問他他才說有送....
不行,看來我明天一定要問清楚老爸= =+++++++
氣死我了!

這樣的老爸....老是讓我氣的........
好吧,在家裡我還是長不大的孩子......還是會生老爸的氣=_____=
但他真的很惹人生氣耶=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