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兒的天氣還真是反覆,時冷時熱....
冬天了,冷起來時還愛下雨......
那種透進皮膚裡的冷很討厭
起個風還可以把疙瘩都起出來......
嗯.....整天都手腳冰冷=w=

然後.....那個來了......整個人都不舒服.....
這種情況下我走了兩天的課
沒關係,都已經學過的東西,我去上課也只是給老師面子....真的

DQ9終於有漢化了.....於是我趁沒上課玩了兩天←好孩子不要學
我終於明白為啥亮爺...不...是整隊關8都這麼熱愛了~XDDDD
好啦....其實我本來就是個RPG迷.......這次DQ的畫面有改善,太好了
最衰沒有人跟我聯機玩.....隔壁兩位姑娘玩這些實在太弱了點.....唉

然後在看偷書賊.......
其實還不確定是一本怎麼樣的書.....因為只是在上海機場裡的書局買了....現在才拆來看
一個澳洲人寫關於德國一戰時的故事.....
嗯.....用死神的角度描寫那被冠名偷書賊的少女......
雖然我很討厭戰爭,但我喜歡看在戰爭中萌發的善意

還有就是......嗯......1/2機關還在繼續填著
雖然一開始設定時就知道這會是個很長的故事,但現在已經遠遠超出了我的想像範圍了= =|||||||
我果然還是個話嘮嗎........默

然後就寫狗的那個古怪的活動~笑
好啦.....能剛好抽到4top我很高興....不過有兩個是角色人物這個還是有點困難
不.....關鍵詞才是大問題.......囧
我這RP果然都不太好.....................

啊....還有.....很沉迷關8中~喔耶~PUZZLE控的威力實在強大
說穿了就是我很愛錦戶亮中......然後大白也不錯~笑

最後就是.....下周二要考醫學史......
唉.....只需要背的科目還真是悶...........
晚點去做筆記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