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我的標題還真是沒趣....
沒辦法....我不是那種經常有東西寫的人= =

第一件事......寫狗重開了~~~~!!!!!!!
灑花~~~!!!!!!!!!!!
沒有寫狗的日子總會很苦悶......淚

然後....我竟然忘記了拿放了小電的包包......
還好p23有放在手提包裡........淚
這幾天因為搬宿舍已經搞得很鬱悶.....果然就是不能順心.......
因為沒跟看更伯伯說好......回港前的一天我竟然還得住酒店.......再淚

然後就是.....我說了想換錢包說了很久....但遲遲找不到心水的.....
我姐就直接幫我找了個~~呵呵
果然這種事還是得靠她啊..........
我很不擅長找這種小東西.......= =||||||

現在一般上網作業都用小的這部....
對了...我在玩大航海OL......
於是被放置很長時間的桌面機終於又開動了
21吋桌面上是甜蜜蜜的AK合成桌面~XDDDDDDDD
心情頓時很好~~~呼呼呼~~~~

啊....寫狗回來了.....意味著我有很多文要寫.........
很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