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赤西仁先生終於正式宣布脫隊了
然後我也解脫了
會欣然接受KA變成kame的頭文字自己都有點意外,但又理所當然
作為一個KT團飯心裡還是梗著的...........

其實我還是很了解赤西仁先生的
畢竟看著和也的同時也看著他......
坦白說句...其實我很喜歡赤西仁的
這一年他在KT裡有多格格不入也有眼看....
或許這才是我看不順眼的地方吧

KT變成五人已經是事實
我也不用再看kame咬著牙說6kun.....←喂
6個人也都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