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死舊校區了~!!!!!!!!!!!!!!!!!
我真的超討厭乘公車的啊......為什麼要這麼對我........
現在可好了....
每星期有兩天早上要逼一小時公車到舊校去......
說什麼有車送我們去....被校方誆騙的感覺越趨強烈~!!!!!!!!
這根本就是不人道~~花這麼多時間去上一個上午的課,為的是什麼呢?
唉.......多浪費我的時間....
還要補個課什麼的.....你叫我去死好了....
上完課還得唸書....這是什麼生活了.....囧rz



今天才發現....原來我手頭上要寫的文比我想像中多啊.....
又是時候來個小統計......

--奧隆塔斯傳說-- 主力連載中,這個叫我停下來,我也不願停......但我現在連日更也變難了.....
--寫狗活動文 X2-- 一篇怪CP.....另一篇是古風....唉....還有個豪俠傳,看來也寫不了了........寫文慢就是這樣.........
--秋刊文-- 這個....怨念啊,我真是今天才記起來了.......於是我直接把這當亮生賀好了........還是該再寫一篇呢.....唉........
--九周年賀文-- 差點忘了......還好剛才弄文區時看到了八年....想想,時間也到了......
--淳聖生賀-- 這個真的最不急切的了..........

其實除了上面的,我腦子裡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只有意念沒成形的東西.......
看來還是讓它跑掉好了.....囧rz

為什麼我要這麼忙...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