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手癢了嗎....明明一堆文要趕還在玩水滴.....
又開了一隻,當然是艾肯
兩隻小東西同時學了"銀"這字....喂...我想你們學的是全名啊....orz
所以今次還是要來個 銀夜流 分隔線-v-

銀夜流銀夜流銀夜流銀夜流銀夜流銀夜流銀夜流銀夜流銀夜流銀夜流銀夜流銀夜流

說到艾肯....全名是Ken Aikein...健.艾肯....好像有點普通的名字....但我卻很喜歡
是說,我真的沒有受KAT-TUN影響的啊...但艾肯的縮寫就是KA....
好吧...AK才是王道嘛~XD(一整個扯開了話題)

艾肯嘛...就是很會照顧人(其實只限小流==+)的大哥,看起來是力量型的吧,看職業就知道了~XD
至於他現在溜到哪裡去了,又為了什麼....其實我也沒想過~嘩哈哈(超不負責任的媽)
找天有空把人設寫出來好了....雖然開這個大兒子不知是多久之後的事= =
他跟小流相識的經過我很想寫啊~~(扭扭)
但...嘖...還是先不要好了....現在寫我怕我真的會吐血-______-
好,再來一行 銀夜流 分隔線=v=

銀夜流銀夜流銀夜流銀夜流銀夜流銀夜流銀夜流銀夜流銀夜流銀夜流銀夜流銀夜流

還是忍不住說一下跟小流無關的....小內...你的生日賀文我真的有努力在想了啊.....
你記得給我回關8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