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りゅちゃん喊了自己的日文名字啊~~(感動)
是說...日文都不用學就懂的嗎...沒看到他有學會啊.....

好...以下才是今天文章的重點= =(我知道我就是多廢話)
來段艾&流小對話...最近有點迷這種對話,其實很可愛不是嗎?

流:艾肯,替我拿那個來!(蹺腳伸手指)
艾:你不會自己拿。(無視)
流:嘖,我的禮物呢?(乖乖自己跑去拿)
艾:什麼禮物?
流:生.日.禮.物~(心)
艾:小笨蛋,你啥時有生日了......(溺寵貌)
流:你才笨!呃.....好像真的沒...(怒瞪他老媽中)
莎:好吧,我給你們弄個生日,不要瞪我=_______=(跑去翻星座資料)
  ......................
莎:小流...你要不是雙子座就是射手座的吧= =+
  至於健啊...獅子座..天蠍也可以..
  確實的日期嘛.....敬請期待~~(溜)
流:喂~~~你不負責任啊你~~~~~(追在後頭)
艾:唉...小流你給我回來.....(抓小流去)

以上!!!


啊...不要揍我= =+
是說....1個星座一個月的日子....要選一天出來還真頭痛.....
但又真的很想弄個生日嘛QQ


現在りゅ草原上的四色小花,是金色的種子啊啊啊啊~~~
真高興,撿到稀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