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覺自己還真是執著....亦即龜毛...
雖然其實一開始寫作時就已經發現的了....但還是被自己無力到了
這絕對是寫不出惡搞文的原因...orz

流:你不要把我惡搞進去...
莎:嘿,這可難說了=.=+
流:殺了你!(把刀子拔出)
莎:咳咳....來說一下你們的生日日期好了(再翻資料)
  小流是5月31日,就是雙子座...果然還是精神分裂型....
流:我哪有精神分裂啊?還不是你定的(咬牙)
莎:(無視某流)至於艾肯....其實你真的很天蠍座(攤手)
  本來想11月3日的....但基於J家的某毒蛇會咬我....還是不要同一日比較好....
  所以...11月9日!(拍桌定案)
艾:嗯,我無所謂......
流:ken,你妥協得太快了
艾:會嗎?
流:(點頭)
艾:但反對有效嗎?
流:沒.....(orz)

好,對這裡為止= =
小流這彆扭小傢伙寫起上來其實也不容易....orz
艾肯的個性還沒強化....所以文章應該暫時不會寫到他身上
個性強化這步驟...是說好像只有我需要....說穿了不就是龜毛了嗎!!!(反桌)
嘿,還不來了個首尾呼應...-_____-


Aikein 長腳了啦啦啦~~~~(大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