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數月前,我好像說過要寫艾肯的人設....
好吧,我把他放一邊發霉了=.=||||||

流:不只ken的吧,我的文你都沒在寫!
莎:喂喂,文債一大堆,哪有空理你們(無視)
流:你明明就是只顧著J家的那堆~~我明明比他們都帥~~~
莎:好了,在我面前不要自戀= =|||
流:那你就寫啊~~~(叉腰)
莎:(跟艾肯交頭接耳)
艾:流,我帶你去逛街,去不去?
流:好!難得你不跑到深山去.......老媽,下次再跟你聊(飛吻+跑掉)
莎:這孩子.......還好有個懂事的....(打顫)

不遠處......
流:艾肯你這臭傢伙,不要看到奇怪的動物就給我跑掉~~回來啊~~(踩地)


へ.......無聊的就先到這裡= =||||
其實......只是因為兒子們太久沒出現,自己的良心有點過不去這樣= =|||||
小流真的很可愛的啊QQ
ま,就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