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這兩天才開始冷
只是覺得特別的冷
我知道是因為我的身體開始變差了......
像今天又被冷醒了....
睡也睡不好怎麼可能身體好....默

於是,心情也很差
各種各樣的原因
身體差了絕對是其中一項...= =
我知道平日不鍛練是我的錯......
但身子弱就是不願動啊.....然後就惡性循環了....囧

再來就是......
為啥我很用心地敲文卻老是沒有回文....歪頭
說沒人看咩,又不是....
就是沒人肯動一下手指敲上幾個字給我....
難道我的文真的如此貧乏了....20字的感想也擠不出來了.....?

好吧....其實我不是沒自信
我也知道儘管不是傑出,但我的文是可以的...

心情差....什麼都會有影響......
哎呀....我想回香港了啦....
回香港我就可以天天到街上溜達不用敲文了=w=

親愛的螞蟻,生日快樂喔~~mua個~~~~~
然後順道也跟淳說聲生日快樂~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