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做論文不像考試要唸書.....
但那搜集資料再整理的過程還真不是一般的麻煩........
由其是我會在搜集的途中突然變成了找寫文的資料......囧

好吧...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個人問題....
但我真的不愛寫論文啊........
還不讓給word檔...一定要交paper......這讓我異常鬱悶.........
我的右手不能經常寫字啊....默
而且做一篇論文的時間我可以更3篇文......
即一篇3千字的論文的時間.....夠我打6千~8千字的文......默

罷了.....還得繼續.......
一邊唸書一邊做論文其實才是最痛苦.......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