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發現雜言越來越多了.....(誰叫無名可以無限篇....-o-)

誰說網絡發達,找資料很方便的....
沒有能人之士還是會碰到一頭灰-______-

話說...想找今昔物語的中文譯本翻翻看....
誰知在網絡上怎樣也找不到,圖書館也沒有...有的只是日文譯本....orz
看到有書列說今年暑假有出一本中文譯本...有空再去逛書店好了....

另外還有各種手印法咒之類的......
泰山府君你到底是誰啊~~~!!!!(不自覺的納喊)

喂...是說....為什麼寫個同人要花這麼多時間啊~~~(翻桌)
唉...我果然是有點自虐.....就愛花時間在這種東西上= =""
好吧...誰叫我就是不想跟風.....
我喜歡夢枕莫(沒狗爪邊的...汗)...但我不想跟他的風格來寫啊...orz

繼續埋頭苦幹苦幹.........
最好資料能自己跑出來~~~~他娘的(真喜男,我大愛用你這句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