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的怠倦期總比別人來得早.....
果然因為我是白羊座嗎?.....默
三分鐘熱度可不是蓋的.....
但我明明是下定了決心啊......
當然.....還是會讀下去的.....不然也真的太浪費.....


最近突然覺得為什麼要爬上去.....?
不是對物質不追求的人啊.....
但又覺得幾千塊港紙人工做點學徒類的也不錯啊........
一點也不想在醫院裡做.....
是我這人沒大志還是什麼了啊..........
唸書就是為了考牌照....這是哪門子的事.....
我的出發點果然是有問題......默

不過多少還是慶興自己沒有繼續朝商的方向發展......
我真的一萬個不適合......



題外話.....突然覺得覺版後....後台設計很醜......
怎就這麼沒美感.......哀




我覺得我寫文的手感逐漸回來了....
果然人被逼到極限就能做點什麼出來....
哪啥不能面對壓力....我屁
我精神能力還不是一般的好....通常都是身體先垮下來......囧
偶爾對自己的神經大條還是很自豪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