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沒想過看CTKT也能哭的.......= =|||||
我想,我是真的愛慘了這六個孩子了........
還好先偷跑看了.....
不然跟老媽一起看時哭出來那才叫一個遜~XDDDDD
因為我都有點恐高,所以我很理解丸哥的心情....
他一點也不遜,真的,他願意走上去那高台就已經很有勇氣了
我想我走到一半就腿軟了.....
更不要想站在那個鬼台子上.......

ATTU這四隻也實在太惡劣~XDDDDDD
聖一開始就針對丸哥我笑翻~XDDDDDD
不得不說....提出這種議案的絕對就是小惡魔龍也= =|||||
但我一個勁吼叫kawaii是要怎樣了~XDDDDD
然後大統領絕對是把惡魔意見付諸實行的人...還在淳耳邊教他說話= =++++
而且中丸雄一你也真的太好欺負了=o=
小龜真的對丸哥很好...跟那4隻相比起來實在是太好了~~~~~

本來也只是抱著好笑的心情在看
那什麼鬼的事後訪問一出來心情就已經沉了一點
當龍也跟淳上去時心裡就有什麼在翻動
啊...這兒我萌了一下丸上~XDDDDDDD
然後......koki先上去......在仁也邁開腳步的一刻我哭了.........
這六人....那樣的七年,果然不是蓋的~~!!!!!!!!!!!
這不就那絆了~
要有多麼的幸運跟緣份才能有這麼五個人在身邊了
我完完全全被感動了..........
嘛....雖然大統領信任度=零這個超有笑點~XDDDDDDDDDDDDD

果然...最後還是跳不下去
中丸雄一從來都不是star~笑
中居大哥就曾經在utaban裡說過不是嗎~
大神總會在特別的場合發揮出過人的表現
嗯....小龜也是這種人.....所以最後他代跳了
其實這結果可以預見不是?
所以我經常都說淳根本就很聰明嘛~他贏了~笑

嗯....KT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