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否真的天真了一點?
雖然還沒到10號,但還是覺得9月了,應該會回來了吧?
那上MS應該也會有他了吧........可惜啊......果然還是因為還沒到10號嗎?
亂期待一把的後果還真是他娘的嚴重啊............akira shock!(草野彰上身了嗎= =)
若10號都落空......我想我真的會把喜老頭子殺掉\___/
(嘿,打小人....五寸釘......殺不掉也詛咒你!!!!)
喜老頭,你最近犯我犯得很嚴重吼!


是否成年真的這麼重要嗎....
哼....好吧,我還沒成年便煙酒sex 通通有過了~吼
多得這樣酒量不太差....煙戒掉了.....sex 嘛....enjoy~~~~(這次到今岡大叔上身~XD)
真不明白成年與否有什麼意義.......
好,犯法嗎?哪為什麼要立這種無意義的法......日本還他娘的給我定20歲........
個人覺得15歲......頭腦有發育的都已經可以算成年了吧.......嘖,我偏見真重


好吧,我一向有點憤世疾俗....這個我知道
人嘛....多闖一點才會成長的......
若非差點失去,現在又怎懂珍惜
雖曾離家,但還是再次選擇離家之路.....老實說,還真有點徬徨......
ma...真的只有一點點啦.....為了將來還是要硬著頭皮走下去


為了孩子們,很多東西都要堅持啦QQ
堅持不碰還沒爆機的零和天誅.......(眾毆)
其實我真的很想玩ps2啦.......但最後還是把時間拿來看文了.........orz
文字的吸引也對我來說還真的有夠強....看到好文我真的不用睡也行= =+


又是廢話一大堆,說到最後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