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去了日本看KT控.......看了生龍也之後....
我便患上了那叫 "上田龍也症候群" 的怪病....
就是無論做什麼都是上田龍也優先.....
一患就是一整個暑假.....爆汗....
然後....我突然就找到藥了......
錦戶亮先生....我愛你>//////////<
果然啊....我對這男人是有愛的...
然後.....咩兒又再次少女了........
於是.......我又再一次三足頂立.....三分天下.......囧

為何亮爺受了又攻...攻了又受.....我還是那麼愛他.......囧rz
那是跟兒子們全然不同的感情啊......微妙......

果然....舊視頻是不能亂看的.....
15歲的跟21歲的....還有23歲的.....這種大跳躍也能萌......真是的....
但我再一次確實....我不是正太控........撇嘴
我還是喜歡男人味啊.....遠目


其實....這是花痴帖.....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