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的兩個男人,其中一個今天23歲生日
然後,在每一處屬於他的地方都留言了...我還真是閒.....
除了文字,的確,好像已經沒有什麼可以為他做的了
所以,賀文也寫得很用心...雖然與平日所寫的無異...-o-

只能說,上田龍也你真的是個可愛有趣的男人
雖然其實你很男人也很帥,但偶爾表露出來的天然和幽默真的很有殺傷力
再加上那種美貌.....讓我從不太喜歡變成現在...很愛你
小龜會想哭吧,你把我對他的愛分薄了~XD
你的這個大日子,我把與小龜有關的都放一旁了喔,會感動嗎?

你就繼續這麼天然下去吧
我喜歡這個成長了,個性卻沒有改變的你
這樣下去就可以了


上田龍也,生日快樂!!!
(紫色很適合龍也呢~)



哈.....這篇怎麼好像愛的告白= =
(不過其實我還是小龜大本命=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