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某些事物過度偏愛好像不是什麼好事
J家的孩子....長靴...涼鞋....長褸....黑暗風....粉紅色....玫瑰....有圈圈的記事本...牛奶....漫畫....
說出來的東西還真是雜亂,一點關聯也沒有,但全都是偏愛之物
執著嗎?只是個人喜好吧

偏愛的東西多了,相對地不喜歡的也很多(孩子,這就是他她的相對論)
飾物....無意義的逛街....波鞋....冬菇...水腫(這個也算進去\_/).....ま,不喜歡的也太多了,不列了= =

基本上我這個人也算是喜惡分明得過份
有什麼不滿意不喜歡的都放到臉上,這樣不太好吧....(汗)
努力地學習怎樣不變臉,但真的違反了我的個性啊....這樣很討厭......
好吧,不能這樣就只好無視吧....無視別人我行我素我在行得很~~哼~~

剛洗完澡,喝著特濃朱古力味的牛奶.....感覺真是一級棒啊~~~(大心)
偏愛之物+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