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未免太容易許下承諾了......
雖然還是會因自己的能力,做不到的怎樣也做不到,不是嗎?
但做到的,我經常妄顧時間或情況的許下便答應.....
自己跟自己的承諾.....慢慢來就好.....就怕跟別人許下的......做不到我自己也不甘心
然後往往把自己逼得很緊.....多無聊啊我-_______-
偶爾可能是自己一時興起,又或可能根本不願意.....但還是會答應.......
我這是哪門子的耳根軟了啊-_______-
給我來點補耳根的藥~~~!!!!

承諾還真麻煩.......還好我在男女之情上不是這樣子.....
心軟是會有,但絕不會亂承諾什麼.....我討厭這樣......
所以....其實只要我許過承諾,我基本上都會辦妥........
很多是只是時間的問題.......被我拖延的東西也實在太多了.......
能準時生出寶貝們的賀文可說是最近我最大的成功了>///<

我這三分鐘熱度的個性何時能改掉....
雖然.....會寫文也是三分鐘熱度....我也忘了我自己放下了筆多少回......
好吧,現在緊執筆身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