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是這樣說,但我知道自己已經相信了......
現實本來就是這樣不是嗎?哪到你來不信........
像剛剛打好了又全不見了,copy 好的都沒有了......欲哭無淚......

赤西仁,你若真的去留學,那就真的太任性了......KT怎辦?
若是身體問題......你也讓太多人擔心你了,怎麼不好好看顧身體?
我知道自己很矛盾....
現在很想說句「等你回來」....但更想你現在乖乖回來做你的A擔當........
你們不是剛出道嗎?不是嗎不是嗎不是嗎????
我更怕是事務所的招數.......
我對事務所的信任 = 0.....甚至負數.......在我等不到小內回來後..........................

對仁....一向都喜歡破壞他的型像.....
但同時也會在一邊猛喊他帥氣可愛.....
他是小龜身邊最重要的一個,哪怕不是赤龜的世界....他倆之間的絆也是最深的.........
愛屋及烏.....我不可能不也愛上赤西仁......

猶記得24TV 那時仁諗的那封給隊員的信.......
怎麼現在總覺得那封信有點道別儀式的感覺.....我討厭這樣...........................

好吧..........這個消息我還真是接受不了.............
若非人不在家....恐怕已經在咆吼吶喊豪哭了...............
真的很不想接受現實.....唉......

KAT-TUN 是6個人的.....少了一個也不行......
雖然我不是仁擔....但6個寶貝我都愛.....少一個都不行!!!

打這篇網誌真的很痛苦.......還是第一次心情差成這樣..........
赤西仁...你好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