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小圈子那就分啊,但也應該把話說清楚吧
怎說也是同一屋簷下.....把貫例打破不是應該說一下嗎?
還是腦殘到連話也不懂說?
還是我變怪物了,會吃人?
完全不能理解......
相見好同住難......這點也不是不清楚........
但為何她們總可以把我氣得這麼通透.....是我執著還是她們的問題?


唉.....煩死了......燒飯不弄我倆就不弄嘛.....說出來不就行了嗎........
我只介意妳們不說出來啊.......orz


說什麼同住4年.......怎麼可能跟這種人住個4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