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娘的....竟然給我腹瀉........
本來就沒有半兩肉的我整個小腹陷下去了.....
好吧,我說得恐怖了一點,但瘦了的確是事實
在完全不知道起因的情況下現在很多東西都不敢吃了....
誰叫我的胃這麼麻煩.....總會有些東西不可吃過量.....
像魷魚干啊....糯米飯啊.....過硬過油的東西基本上我都不能吃太多...甚至不能吃
這次....我想是巧克力吧...........吃過量了................
好吧,我就把巧克力也戒掉....反正我只愛吃酒心的純黑巧克力.........
還好我吃東西也很挑.....不然我的胃也不知能捱到何年何日....哀啊!!!

腹瀉....其實這次還真是滿嚴重的......
起床都會發現晚上弄髒了.......orz
真的第一次這麼嚴重啊.........
好吧.....人在大陸就是容易營養不良..........................哀啊啊啊啊!!!!
今天早上還真的累死了......去補眠了我...............
晚點把lust結掉.......
他娘的....竟然一直在拖!.......

ma.....我又來首尾呼應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