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這又是怎麼了呢?
是太累還是怎麼了....
敲個文也可以莫明地煩躁............
然後身體好像又變得不太好的樣子..........

煩啊.................

雖然我是讀中醫....但我就是不能收心養性.................
偶爾還真的想什麼都放下什麼都不做
但好像也不太可能......
我就是過不了自己的那關.........菸

啊......好想出本啊.................
但我只要想到運輸的問題就不想管了...................
先不說圖手.......
就是在哪裡印也成了一個嚴重的問題..................
真麻煩啊........菸

我是真的想在寒假出本子的啊......不過以我的個性看來機會不大吧.....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