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話是這樣說,但其實只是我太較真罷了..........
不不.....我是真的不了解男人........菸

明明當年是你說要分道揚標不相往來
你現在又找我幹嗎呢?
我都已經躲得遠遠的....回去也沒再找你了
為什麼你還要.......唉...........
其實說躲也只是單方面不是嗎.......
真想自我嘲笑個夠.......

好吧.....我終於明白你當年為何要這麼決絕了.........
當年是我天真了..........
有些感情的確不是那麼容易放低.....
但真的放低了,還是不要被撩撥的好..........

你知道還這樣做......難道真是那傳說中的寂寞?
放屁!
這世界上的女人不會止有我一個......
再見面還是不是朋友.......可能吧.....
但其實陌路人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說不在乎只能自欺欺人不是..........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