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快考試了.....
因為我們是小班,基本上自由度很大....
所以...一星期考一科這樣?
怎我覺得這樣更痛苦.....囧rz
其實要說的並不是這個=w=
我浮氣錦戶亮已經變成擔他了...........
也沒有什麼怨言的,這男人的確很吸引我....
從一開始就已經是這樣,只是最近深化得厲害

當我愛上一個孩子,我自然就會愛上更他們有關的CP...
於是最近我對山亮和亮昴的熱情是居高不下......囧rz
山亮還好,我怎也有斗山撐著......
但亮昴.....我現在完全有捨棄takki的徵象了.....= =|||||||||||||||||
我好想寫亮昴的長篇丫~~~~~~~~~~~~~~~~~~~~~~~~~
但我手上的坑刨了一個又一個.....再開下去我真的會掛掉........囧rz
唉.............

算了,把山亮的短篇寫出來吧~~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