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把人浸在寫狗幫中
既是朝聖,更想取經
看著那堆文字山,爬來爬去還真夠吃力
更多的想法是:我還真的像文盲啊..........
文筆的用詞精確還有其流暢度,我是怎取經也取不完
留言間的文評,更是學十世也不了了知.........
我整理文字語言的能力原來還真的有夠差
認識的字可能很多,但我不認得它們的也不少
認得了,又不懂叫它們出來串個門子........
現在除了努力努力外,還真想不出有什麼個方法可以學到了

若可以,真想來個思維大改做
免得越看越覺自己的膚淺......
我要當個有深度的人啊啊啊啊啊~~~~~~(可惜一直也不是...哀啊.....)

所以....中文差並非自謙之言.....
純綷的自我認知罷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