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不要看錯標題,是感性,不是性感~
え....其實我也不性感-__________-
吼....重點完全不是這些


最近看了很多感性的日記又或文字...感想是...我還真是一個沒心沒肺的人啊= =||
從小到大都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唯一的一次,就是跟好友來個交換日記
說這樣說....但其實也只是聊天日誌而已.....寫的內容根本談不上是記錄

我這個人啊,與感性還真是沾不上邊兒...
若非開始寫作,我想情況會比現在差
明明是很容易受感動,心情很容易有所起伏,但要我表達出來,跟地球倒著轉一樣難
寫文時真的不禁想問:感性,能吃的嗎?感性,你躲到哪了?

其實現在情況好了一點....說不感性,只是表達上而已
本人嘛.....我承認,我真的是水造的
有多能耐痛也好,感情上可是軟懦得很......
只要那塊軟肋被刺中,淚水還是立即給湧出來
因看文或劇哭的次數我還真是數不清了= =|||||

好吧,努力地當個讓文字也可以變得感性的人
不過....先要再在辭匯方面多努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