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純粹為發洩專用....
因為看到一個消息實在是心痛....更多的是憤怒
內 博貴這孩子...去年7月的事件後被你雪藏了...
然後06年小草以同樣的理由被雪....你說07年會讓NewS回來....
好了,你現在竟然跟我說要在小八的con票尾留下祈願來作統計,算人氣!?
你把我家小內當成什麼了?人氣販賣機?小八的con需要這樣嗎?
什麼叫連署不受理?網絡上的飯不是飯嗎?還是國外飯都不用理會?
我沒可能去日本看小八的con,現在你竟把連署沒殺掉.....我只想說一聲卑鄙...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那件事件的真相,內這孩子有多無辜與無奈...
卻還一而再再而三地不讓他回來,這心機有多重啊.........
難道那些前輩能把你壓逼到把這孩子藏到被眾人遺忘為止?
但這有可能嗎?
我愛上這孩子時已經是那事件之後,我還不是一樣迷上他了?
你這種賤劣的營商手段請停止吧.......
雖然你建立了這個王國,但我憎恨你......
我愛的...只是王國裡的孩子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