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野尾 慧----最喜歡的小JR
也不知何時喜歡上,是他在少俱訪問時被T&T兩個壞人調侃,還是組了Kitty 後的驚艷
慧,一向都是恬靜的美
剛看完了一篇藪慧文-----《Jewel stars》
這是我第一次看JR的文,當然,這不包括未出道前的KT
Yabu這孩子,我一向都喜歡,他有領軍的氣勢跟魅力
慧跟他相比,只是旁邊的一顆小星,甚至hikaru也比他來得耀眼
但就是會心疼他的恬靜靈巧,在J家裡,為何能保持這種特質?
JJE的隊長,卻顯得迷茫,只因那日更替換
相比起來,Ya3明顯穩定多了,04年的變異到現在始終都是4個人

還沒看這文前,我對藪光,說不上喜歡,但也默認了,反正寫小慧的也沒有多少個
.....有,也是跟光平
對於光平這孩子,我只記得一個乖巧的學生,偶爾站在中間的位置,也僅此而已,我萌不上
連他的離開也是後知後覺,直到今天
看到藪慧這兩字走在一起,有種:是這個了。的感覺(笑)

J家的孩子們,配對全都是飯們妄想的YY
就算真的有,也只是生命中一段色彩斑爛卻又傷痕累累的回憶
這篇故事,道盡一切
沒有前輩們刻骨的羈絆,卻有另一種互相扶持的暗湧
可能他們還小,而我,看的亦不多
但這文,卻打動了我,給了我一個很好的慧,還有Yabu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為失去而哭泣,微笑吧,至少我們擁有那段曾經。

一句話,給了故事一個無可奈何卻又異常真實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