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的那時間真的可以稱得上一個峰迴路轉
從來沒有想過一個人的心情起伏可以這麼快
那感覺把我累得趴到桌子上..........
早就聽到那孩子要回來了,事務所以研習生的身份讓他回來
怎說呢,本來就已經出道了不是嗎?就算是研習生也還能一起行動吧
我,確是這樣想,這樣的期待著

跨年控,也說過NewS要再次以團隊活動了
我也就很天真的滿腔期待,想說都已經讓那孩子回來了,應該會看到他了吧
晚上3點多,NewS的部份入手....其他片段還是沒看到
看到他們站在台上,心頭的激動連我自己都無法想像
心臟的跳動美妙得像頭一次看到小龜的裸照(笑)
但當我找不到那孩子的身影時,我知道那激動全因為那孩子....
因為在那一瞬間,那些失望的液體在眼眶滾動了
強以復團的藉口把那不憤打壓下去,忍了淚水
好吧,我的確不是NewS的團飯,我會喜歡只因為裡頭有亮內....勉強可加個山P

就這樣,1月1日元旦,我就在hiroki沒在跨年控上出現的失落中渡過了= =||||||
吼~~~氣死我了~~~現在我還是很氣憤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