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的情事,果然是最麻煩的...
雖然我不是軟弱的人,但也沒能強硬到哪去......
很清楚自己應該開口說出來.....
但....更多的,是說不出口
並不是害怕又或怎樣,就只是沒那勇氣
唉.....分手一詞原來真的很難說出口的........
並不是單方面的錯......雖然他錯的比我多
但我先失卻了熱情卻是事實

ま....這樣下去對任何人都沒好處吧...... *默

我要回復單身啊~~~
神啊~~給我一點點勇氣吧-______________-
又或把他變得聰明點.... *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