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PS的PV實在太棒了
於是我忍不住還是要寫~~~
視覺系龜就不用再多說了,就是妖孽啊~~~
這孩子,還真懂得怎樣展現自己啊~~~
他那種動態很吸引眼球
就算我不是他擔也會被吸去的
脫帽子的動作狂野到我要尖叫~~~

龍也好美~!!!!!!!
露個香肩出來我就什麼都不用想了
還有舌頭~~~~~~
你小子是要某男人拖你到床上去是吧?
連老娘都慾了,那男人怎可能不慾?←說得好像真似的= =||||

阿卡,他的顏我真的好愛~~
偶爾流露出來的俏皮感真好啊~~~
瞪鏡頭有種妖魔化的感覺....好棒....

淳啊~~淳啊~~~~那叫騺艷~~~~
有人說他像SD娃,我覺得更像CG裡的3D人物啊~~~
完全是Final Fantasy系列的那種啊啊啊啊~~~~~~
不清楚的去找FFAC來看~XD

聖啊~~這PV他好美~~~~
已經不知道該怎說他了~

丸哥,男人味?←這是我媽說的~XD
好吧.....他在KFT後的PV都很優,其實喜歌也已經很不錯了~嗯嗯

PV裡頭的CG,還有那些紅色的噴射畫面都好棒
視覺衝擊啊啊啊啊啊~~~

只能說......KT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