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型這東西還真是微妙
新聞就說有位少女9歲肝移殖
然後,血型就變了
現在15歲了,很健康,連排斥藥都不用吃了
史上第一宗這樣.....嗯嗯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自己的血型是B的.....出生時那張紙上是這樣寫
中五的那年有捐過血←我是好孩子=w=←鬼咧
那時出來的是A型......但我固執地認為是那個護士弄錯了
那次之後不是身體虛弱不讓我捐,就是體重不達標.....囧
所以就繼續把血型認定為B型.....
而且意外地我就個性也有點B型
但去年.....去年.....
怎說自己也是學醫的,上課有機會就替自己驗了.....
華麗麗的A了.....囧rz

於是,我不止生日日期,連血型也跟某人一樣了.........= =|||||

還好我沒試過大量失血要輸血.....
不然輸錯血型了怎辦......囧
昨晚跟老媽說,她還一臉驚愣地說"不是B嗎?"
老媽....雖然我知道妳想我跟你一樣.....
但很抱歉,我跟老爸一樣......= =|||||
順帶一提,我親愛的姐姐是AB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